无名的粽子君

瓶邪 佐鸣 福华 楚路 各种CP各种萌 懒癌晚期患者安心的做一只咸鱼。小天使们求勾搭(ง •̀_•́)ง

【瓶邪】墓城

>>>>> 凡所际遇,绝非偶然.<<<<<

Chapter 1

 

吴邪再一次翻身后无奈的睁开眼睛,猛地掀开被子光着脚就下了床,在与冰凉的大理石地面接触后让他烦躁的心情平静了许多,用力拉开了窗帘,迈阿密如加了许多蜂蜜的红茶般黏腻而温暖的夕阳出现在了窗边,铺撒了一室的嫣红。今天的迈阿密依旧如此热情。  

他靠在窗边看向吵的他完全睡不了觉的噪音源头,是对面的小公寓楼,公寓楼有些年岁了,典型的欧式建筑有着斑驳的白色墙皮,因长年累月的被雨水洗刷上面留下了黑褐色的痕迹,在红色的夕阳下沧桑又落寞,而楼下围的水泄不通的人群和鸣叫着的消防车、警车与这份落寞形成了奇怪的对比,仿佛一个裹着小脚的老太太穿着大红色的婚纱怎样都是充满违和感的,吴邪从没见过对面如此热闹,但他还是放弃了凑热闹的想法看那荷枪实弹的架势作为一个外来者他还是安分一点比较好。

放弃了他最后三个小时的假期转身去洗漱,早上接到的临时加班电话完全打乱了他的休假计划,但好在任务不算艰巨报酬丰厚,比起无聊的假期他更喜欢有外块的轻松加班,洗漱过后吴邪叫了车慢慢的去往机场,江南的细腻柔情很好的融进了他五官里,他体型修长却不纤细有着恰到好处的肌肉,身高也很好的处于一个妹子们迷恋的高度,中国人的坚毅与江南水乡的温柔很好的体现在了他的性格里再加上在美国生活的几年学会了美国人的洒脱与率性使他在公司甚至是美国的各个航空公司都知道有个中国BOY迷倒了一众美国少女,即是他才在这个公司工作了三个月。

吴邪还处在实习期间,他大学刚毕业就被这家航空公司录用,简历堪称完美即专业不对口也依旧被高分录用,本来休假结束就结束的实习期被临时加班填补了,监督教导吴邪的是一位叫贝拉.克莱尔的金发美人,两人相处融洽已升级为天使与翅膀的关系,哦,当然他是那位可爱美丽的天使,贝拉是哪两个膀子并且这膀子还掉毛,吴邪十分肯定的认为。

到达机场吴邪利落的整理好内务,换好制服干净简洁的白衬衫清爽的爽肤水,淡雅的男士香水一切完美,对着镜子自信的微笑后他向飞机停放的机库走去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对飞机进行机械安全性的检查,进了机舱吴邪本以为自己是早到的结果其他机组成员都已经到了,贝拉已经开始准备食品了,见吴邪来了“吴,晚上好呀。”

“哎呦,竟然没有沉迷在温柔乡中,还想着工作赚钱?”吴邪挤了挤眼睛,昨天是贝拉的订婚宴,吴邪自然是去参加了。

“上帝呀,鬼知道我辞职报告都交上去了,他打电话给我说这次航班实在找不到人手,只有我们小组是处在休假中又把我给叫回来了。最后一次!而且这次航班把我大半婚礼费用都解决了。”贝拉向吴邪眨了眨右眼,湛蓝的眼睛里有着璀璨是星光,吴邪可以看出来他对自己的婚礼是如何的憧憬。

在吴邪想着祝福的话的时候副机长从身边的厨房里走出来,看见了门口的他们,“吴,晚上好呀,你还是那么帅。”副机长笑着揶揄吴邪,他脸色有些苍白,偶尔咳嗽两声。

“我本以为纵欲过度的是贝拉,没想到会是埃尔伯特你,啧啧啧。”吴邪一脸的痛心疾首就像看见了自己考0分的儿子。贝拉一点都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毫不客气的将手上的乘客名单拍在了吴邪欠揍的脸上,得到了吴邪假兮兮的哀嚎,贝拉更懒得理他了。

“得了吧,咳!本来就感冒了,结果这两天我家的狗跟疯了一样的没玩没了的叫。”埃尔伯特笑着看他们打闹,“我刚去厨房咖啡还没煮好,伙计一会帮我送进驾驶室去呗,我去看看米歇尔准备的怎么样了。”他指了指身后的厨房。

“好的。”贝拉点了点头。

很快到了乘客登机的时间,陆陆续续有人上来了,吴邪一直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微微像进机舱的乘客鞠躬。

张起灵走进来的时候吴邪一眼就认出了他,有些些微微的惊讶,但良好的职业与心理素质然他很快就反应过来露出了友好的微笑,这个微笑与前些疏远又职业的微笑不同,它像是清晨第一束照向向日葵的阳光,干净和煦又有着淡淡清晨特有的芬芳“小哥,好巧呀。”

“吴邪,好巧。”依旧平淡的语气,吴邪明白了为什么会突然加派这趟午夜航班并且是飞往利比亚,张起灵是吴邪三叔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一个古老的家族中总会有那么两个离经叛道的,比如吴家这个古老的家族里出了个吴三省和吴邪,张家这个古老的家族里出了个张起灵,张吴两家世代从军参加过很多著名战役,立过功,挨过斗,到了吴三省这,这个家伙不但没有参军的意思,反而军校毕业后果断出了国移了民,摸爬滚打拥有了自己的一只雇佣军小队,而张起灵就是这只小队的武器供给者,往具体的说张起灵是整个美国雇佣军甚至中东战场上武器的主要供给者。因为三叔的关系吴邪和张起灵见过面但没有交往并没有也别密切,毕竟这里的水吴三省不能让吴邪趟。

跟着张起灵进来的是一个胖子,身高至少185膀大腰圆,体重自然不低“哎呦,这不是咋们小天真吗?没想到他乡遇故人呀。”胖子使劲拍了拍吴邪的肩膀,拍的吴邪差点栽倒。

“死胖子,老实坐到你的座位上去,小心我叫保安。”吴邪瞪了眼他。

“哎,我说你这就不对了,胖爷我可是花了高价买了票,来叫两声先生听一听。”胖子挺了挺那大肚子,满脸看戏的样子盯着吴邪。

“先生,我带您去您的座位,后面的乘客还需要登机。”贝拉带着微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胖子跟着他走。见美女就找不到北的胖子自然屁颠屁颠的跟了过去,毫不含糊的进行搭讪,经验吩咐的贝拉自然巧妙的回避了胖子的搭讪,看了看站在跟前的张起灵吴邪笑着说“小哥,请吧。”

最后登机的是个比胖子还高还胖的男人,亲切的和吴邪打了招呼向机舱最后面走去,贝拉示意吴邪去检查行李架,她负责关闭舱门,这时一个男人急匆匆的走了进来出示了他的登机牌,他手上提着的宠物箱子撞在舱门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抱歉,路上堵车。”贝拉示意他进去,飞机要准备飞行了,吴邪准备接过他手里的箱子帮他放在行李架上,在他之前走着的那个胖男人先他一步接过了那只装有老鼠的宠物箱。

“这小家伙挺可爱的,看你这小身板我来帮你放吧。先生麻烦你帮我拿一根加长的安全带。毕竟我还不想因为安全带太短而在飞机上左右摇摆。”胖男人看了看刚上飞机的男人。转头向吴邪解释,吴邪点了点头去乘务室拿安全带。

“我是个生物老师,小朋友们总是缠着我给他们带一只仓鼠,他和老鼠可是不一样。我叫查理很感谢你的帮助。”查理向胖男人点了点头去找座位。

飞机开始缓慢的滑行吴邪和贝拉也做好了起飞前的安全解说,这次航班是使用的小型的豪华型客机总共座位不到八十个,而乘客总人数不过三十多人,轻松愉快的飞行。

 *序言出自  张小娴《随缘笔记》

 小说的梗来自电影《隔离区2:终端》

第一次写文发文,各处把握的都不太好,剧情处理也不是很熟练,希望看文的小天使们提出意见,也一样小天使们能够喜欢。

评论(2)

热度(6)